依丽不卖牛奶

主更《刀剑乱舞》,但墙头林立,会写联动或是开新坑。
b站同昵称

药无香(上)

​第一次写暗堕,文笔不好,还望见谅,ooc预警



传闻中的护主之刀,就是我,药研藤四郎。现在看来,护主之名,多多少少都带有讽刺意味。

我摆弄着桌子上的食材,不知不觉间就已全部切好。

升起炉火,将食材和白米倒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剩下的,就是待在一旁,等待饭熟。

灼热的火光,照的脸有些发烫,思绪不由的飘远。

时间啊,真的能改变一个人。

这双手,曾经沾染过敌人的血液,现在竟然拿起了菜刀还十分娴熟呢。


我是药研藤四郎,用大将的话来说,我是本丸的一名医生。

大将是位医学生。我还没来本丸时,手入室都是由她打理。等我来本丸后,手入室交由我承包了。嗯,这是大将的原话。

只要有空,大将都会跟我待在一起。别误会,只是在一起研究医学问题。

“呐,药研你看这儿,维生素A与暗适应有关,我们要不要给papa他们这些大太、太刀多补充一些,免得他们在夜战的时候看不见。还能抗衰老,我要不要也补充一些呢。”

“药研啊,你身上怎么有一股草药的香味。我怎么没有,难道是因为你比我跟它们接触的时间长。”

“药研,我给你看一个宝贝。嘿嘿嘿,看,麻醉剂。这可是我在上实验课时偷偷留下来的,有效期还有一年。你研究一下,看看能不能用在大家身上。”

“药研药研,快,来帮我一下。书太多了,我搬不动。”

“这本是《人体正常身体结构》,虽然你们付丧神是刀剑之身,但现在有了肉身你要多了解才行。还有这本、这本、这本,你都要看完并理解透。医学是一门严谨的学科,本丸大家的生命系于你手,万不能掉以轻心。”

系于我手?

是的,本丸一众生命全部陨落于我手中。

这啊,还是多亏了大将送来的那些书。我之前还不知道,原来人体有那么多的要害。哦!对了。大将给的那只麻醉剂大家没机会用了,那么就给大将用吧!

不知是过期了还是怎么了,药效时间不对,让大将提前醒来,看到了我用本体贯穿五虎退的身体。他的身形随之泯灭,余下一地残骸。

“不!”

她大喊着。

可能是药力还没有过去,灵力还没恢复,她踉踉跄跄跑过来。要是以往,早就用灵力将我击倒了。

“为什么?”

她颤抖着双手,捧起五虎退的残骸,看着我。泪水打湿了她的发丝,眼中满是难以置信。

为什么?

当然是嫉妒了呀。

是从什么时候,我对您不单单只有尊敬了呢。

您是那么的温柔,喜爱本丸的一切,珍惜本丸的一切,包容本丸的一切。

可是,您对我的喜爱,只是几十分之一。

不,我不要。

我要的,是您全心全意只爱着我一个人。

于是,我暗堕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