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丽不卖牛奶

主更《刀剑乱舞》,但墙头林立,会写联动或是开新坑。
b站同昵称

药无香(下)

是的,我暗堕了。

米香从锅中传来,看来饭已经熟了。

我盛好饭,来到走廊。她就那样坐在那,不吵不闹,乖巧的如同一个洋娃娃。

从我暗堕的第二天起,她就那样,眼神空洞,不再言语。从她带来的书中得知,她是将自己的内心封闭起来了,不愿意面对现实。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

“来,啊~”

“乖,真是个乖孩子,今天也在好好吃饭呢。”

我伸出手揉了揉她的长发,就像曾经她对弟弟们做过的那样。

真好。

就这样一直生活下去吧!

“药研。”

我手一顿,白玉的瓷碗掉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您.....清醒了。”

她伸出双手捧着我的脸,眼中满是宽慰,像是等待犯错的孩子承认错误。

“还没清醒的人,是你。”

“您这是什么意思,什么还没清醒。”

“我的时间不多了,你还不愿面对现实吗?”

现实?什么是现实?

我暗堕了,还将您囚禁在此,这就是现实。

脑海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即将苏醒,破碎的画面在脑海盘旋。


米香从锅中传来,看来饭已经熟了。

我盛好饭,来到走廊。她就那样坐在那,不吵不闹,乖巧的如同一个洋娃娃。

“来,啊~”

“乖,真是个乖孩子,今天也在好好吃饭呢。”

我伸出手揉了揉她的长发,就像曾经她对弟弟们做过的那样。

真好。

就这样一直生活下去吧!

“药研。”

我手一顿,白玉的瓷碗掉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您.....清醒了。”

她伸出双手捧着我的脸,眼中满是宽慰,像是等待犯错的孩子承认错误。

“还没清醒的人,是你。”

“我的时间不多了,你还不愿面对现实吗?”

清醒?现实?什么现实?

现实是什么?

我暗堕了,还将大将囚禁于此。

对了,大将!

“不!”

她背后的景色诡异的扭曲,身形也如蜘蛛网般破碎。我伸手去抓,却什么也抓不到。

那,是无边无际的黑暗。


我睁开了双眼,茫然的盯着天花板。

“你醒了。”

一个温和的声音从耳边传来,顺声看去,是一个陌生的少女。

“前任的事我已听闻,还请节哀。”

前任?节哀?

大将呢?

唔~好疼,大脑好疼。

深藏的记忆解封,混乱的碎片拼凑完整。


是了,我暗堕了。

那夜大将把折损的刀剑收集起来,在天守阁内布置了阵法,以肉身为阵眼,生命为代价,复活了大家。也,消除了我身上暗堕的气息。等我赶到时,只剩下冰冷的躯体。

原来,一直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是我。

大将啊!

您是那么的温柔,又是何足的残忍。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