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丽不卖牛奶

主更《刀剑乱舞》,但墙头林立,会写联动或是开新坑。
b站同昵称

【刀剑乱舞】冬至,吃饺子没

咳...这是19年最后一篇文。临近期末考试,我当然是要复习的。像我这种专业的,要早早做好准备,不然会有挂科风险的。

好了,不说废话了

以下正文,ooc预警




“阿嚏...阿嚏...阿嚏...哼~”

审神者在经过打了几个喷嚏,抽了张纸擦鼻子后,对上了自家付丧神关心的目光。

“啊路基,您是生病了吗,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感冒还是发烧,不行,我还是把药研叫过来看看才放心。”

“停停停...我就是着凉了,没你想的那么严重。”

一听到把药研叫来,吓的审神者连忙抓住准备起身的长谷部。主要是...那啥...药研的特效药...太...那啥了......

“那也不行。着凉了那就是风寒,加重的话会变成发烧的,还是要叫药研来。”

“别别别。你忘了我是学什么了吗,我可是学医的,我说没事就没事,喝两包板蓝根就行了。”

“真的?”

“真的。”

在长谷部目光的注视下,我用力点头。

“那一定是我的原因才害得啊路基着凉了,是我对啊路基的关心不够,照顾不够。导致啊路基发烧感冒流鼻涕,躺在床上,身体虚弱,面色苍白。都是我的错,要不然啊路基也不会...不会...我是个罪人。”

只见长谷部一脸阴沉,露出了死鱼眼,碎碎念念。

我特么的真是普通的着凉,没有那么严重。而且你最后说的那些是在咒我吧,绝对是在咒我。

“我就是晚上看个书,看的时间有点晚了而已。”

“怪不得我打扫啊路基房间会有那么多头发。”

“长谷部你那是什么意思。”

“我不是......”

“你是想说我秃了。”

“我没有......”

“你给我出去。”

“啊路基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你走。”

“嘭”的一声响起,长谷部被赶出房间,鼻子差点被门夹住。

“我......”

这可如何是好。

长谷部皱着眉头站在审神者房间的门口,想不出任何办法。片刻后,他眉头展开,迈步向前。





麻蛋,长谷部那厮竟然说我秃了。我头发一抓一大把,怎么可能会秃。人类每天掉几十根头发是正常的,我没秃,发际线也没上移,头发还多着呢!

不行,越想越气。

唉~好好的一个冬至,不仅饺子没吃上,反而还气饱了。

也是,日本的刀剑怎么会知道中国的习俗。

“啊~~好想吃饺子啊!”

尤其是老妈包的。

转头看见了那本被翻开的外护,上面记满了密密麻麻字。

唉~我还是磕书吧。

我爱学习......

               ......

                 ......爱个鬼

一点也看不下去,都怪长谷部。

嗯......找小短刀玩吧,转换一下心情。


啊嘞嘞,平时最闹腾的小短刀上哪去了。不在一期的房间里,也不在庭院里玩。连在走廊上喝茶的老爷子都不见了,刚来本丸的莺丸也没在熟悉环境。

奇怪,大家都上哪去了。

“呀!”

五虎退的小老虎撞到我的腿上。

“奈~小老虎带我去找你的主人吧!”

“嗷呜~~”




小老虎带着我到了厨房,里面闹哄哄的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刚要推门,就被太郎撞倒在地,阻挡了我的视线。

“哦呀,主公在这儿,是要找我们兄弟喝酒吗。”

次郎笑嘻嘻的说着

“次郎你那么大声是要给厨房里的人传递什么消息吗。”

“怎么会呢。”

“说谎之前能不能把你们身上的面粉擦干净,而且你那瓶子了装着的是醋吧。”

“请吧!”

“大哥!”

“既然主公已经知晓,便不必隐瞒。”

本丸大部分人都在厨房里,脸上、头发上、衣服上多多少少都沾上了面粉。

“你们在干什么?”

“包饺子。”

“这是什么?”

我指着面前一堆黄色的不明物体说道。

“饺子馅,油豆腐,美味。”

好了,我明白了。鸣狐,不用多说了,你们狐狸属性的有多爱油豆腐我都明白的。

“你们不要告诉我这跟手指一样粗的萝卜块也是饺子馅。”

“这是肉馅?这么大的肉块?荤饺子的馅是肉沫的,肉沫,听懂了没。”

“咪酱,我内心深处是相信你的,但现实给了我一巴掌,你竟然用发好的面做饺子皮,这不是在做乌冬面啊喂。”

“唉~不行吗。”

“当然不行了。”

“算了,我来。咪酱,歌仙,长谷部你们留下来打下手,其他人等着包饺子吧!”

“哦~”

“是。”

“您不生我的气了吗?,叫我留下来打下手什么的。”

“生气啊。气你们糟蹋好好的食物,看看都把饺子弄成什么样了。”

“只是这样吗?”

“不然呢。奈,长谷部,是你把我想吃饺子的事告诉大家的吧。想来想去除了你也没谁知道了,毕竟啊你在我门口多站了几分钟。”

“您知道了,那......”

“那就赶紧去干活吧!”

“是。”

一阵忙活后,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

果然,包饺子还是人多才好,跟一家人似的。不,不能这么说,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不是吗。就像多年前一样,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饺子,被宠着的依然是我。

谁让我年龄最小呢,不宠我宠谁。





别人的冬至吃饺子吃汤圆,我的冬至啃书本。七八本书,辣么厚,啃不动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