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丽不卖牛奶

主更《刀剑乱舞》,但墙头林立,会写联动或是开新坑。
b站同昵称

【刀剑乱舞】论钢铁直女是怎样炼成的

​虽然晚了几天,但这篇真是跟情人节相关的。

ooc预警,以下正文



审神者喜欢加州清光这件事,大家是心知肚明的。就连前不久来到本丸的小龙和千代,也能看出他们之间微妙的气氛。奈何当事人双方没有自知之明,完全把对方当闺蜜了。

一众刀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即拍案决定要解决先状,最起码要让他们明白自己的心意。

派短刀套话,打刀传递,太刀及枪布置场地,胁差暗中观察。

唯有长谷部一人,蹲在墙角种蘑菇。

审神者自诩阅尽千篇(就是小说),熟知天下套路。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咳......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什么躲雨的屋檐。

“大太阳的竟然下雨了?算了,不出门瞎逛了。”

咔咔咔举着水管在人工降雨。


什么英雄救美。

“鹤!丸!国!永!你丫等我从坑里出来,给我等着!”

鹤丸惨兮兮的坐在手入室上药。


什么爱心便当。

“弄那么花里胡哨干嘛,最后不都变成一个样子。”

咪酱已哭晕在厕所。


什么写情书。

“写的什么玩意儿,文绉绉的,看不懂。”

歌仙气的要拔本体。


等等一系列做法,均以失败告终。

对哦,忘了自家审神者是钢铁直女加宅女了。

最后大家长小乌丸发话了,四个字,顺其自然。大家长不愧是大家长,此话一出,众人便歇了心思。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个特殊的节日到来了,刀男们的心思又活络起来。

这天,审神者与喝茶老爷子一起晒太阳,迎面走来一群小短刀,皆手持小方盒。

“主君,这些都是加州先生送的情人节礼物。”

什么鬼情人节,跟我有几毛钱关系。

“都是巧克力哦!”

哇!好想吃!

“是送给喜欢的人的礼物。”

嗯嗯,我知道,就是要送给喜欢的...人......

“大家都有巧克力吗?”

“有的,都有的。”

我怎么没有。

“巧克力你们自己吃吧!”

“唉,主公您怎么不吃。”

“我在减肥,吃糖会长胖的。对了,看见一期尼帮我带句话。”

“放心吧,大将。交给我吧!”

“你们就说,我喜欢加州先生。”

待小短刀走后,审神者对上了三日月的目光,里面满含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欣慰。

审神者不明所以,于是开口询问。

“老爷子,你有什么事儿要说。”

“哈哈哈哈,没什么,就是不知道姬君是何时喜欢上加州清光的。”

“我没说喜欢清光啊!”

审神者那叫一个坦然,三日月尴尬的都笑不下去了。

“那姬君刚才是何意?”

“以一期尼那个弟控的属性,要是听到弟弟们说喜欢清光,绝对会吃醋,清光一定会被暴打的。谁让他送礼物漏了我了,我这个主人什么都没有。”

对!就是这么任性!

“哈哈哈哈,原来如此。”




收到传话的一期尼一脸懵逼。

审神者喜欢加州清光不是众所周知的吗。











评论

热度(3)